Sunday, June 21, 2009

终于挽回了。。。

我和他终于和好咯!不!!应该说比以前更好了。我真的很开心。我真的要谢谢他的一位女生朋友点醒了他,才挽回了这段感情。其实,让我意想不到的是,他不到一天就找回我了。他还回答了我这几天一直追问的答案。我很开心。他开始关心回我了,还会说我爱听的话,让到我觉得轻松了,没压力了。你终于可以在我面前放下男子爱面子性格说出你的真心话了。我希望我们能好好珍惜这段感情,一起经营它,直到永远。我也可以开开心心地继续写我的部落格了。呀呼!!!

1 comment:

  1. 看到你们终于和好了。。。我也替你们开心。。。不要灰心。。只要坚持幸福永远都会在你手中。。。。记得哦。。。还要你教我寿司怎样做的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祝你们幸福永远。。。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