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给佳毅和文俐的话。。。

我在这里想诚心地谢谢我这两位朋友,谢谢他们在我感情方面出问题时,在我身旁安慰我、鼓励我、还聆听我的心声。我真的很感激他们。其实,他们并不认识,可是今天因为要出席一场活动而认识了。
佳毅- 我要谢谢你是因为你真的把我当朋友。你从来不跟任何人计较、不吝啬。只要是你的朋友,你都帮到底。所以,Joyce跟你在一起我很放心。今天真的很谢谢你,也想跟你说声抱歉。因为我的任性和冲动,麻烦了你载我去到我男朋友家门口。明知道你明天早上还要工作,还要你载我去。当时,你想都不想就答应了。真的很谢谢你!!!等我有钱时,我请你吃大餐!!!
文俐- 我要谢谢你是因为你陪我去找我男朋友,虽然你明天还得上班。真的很抱歉,牺牲了你睡眠时间。还有一件事更要谢谢你的是你愿意跟我出席Personel Care 的 Workshop。 因为大多数人都很怕我带他们出席这类型的活动的,可是你却相反,很愿意跟我去出席这个活动。我知道你更想出席关于化妆的活动,放心,如果有这个活动时,就会第一时间找你。还有啊!你要好好珍惜你现在的男朋友啊!因为他真的很爱你的。你很幸福,知道吗?
谢谢你们帮我挽回了我的幸福!!!!友谊永固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