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分手的前兆是什么。。。

今天我的心情有点灰,胆怯,有点慌。这几天,他对我说话的态度充满了不耐烦,暴躁。原本我想跟他多聊两句的,结果他的声量渐渐地加大了。每当他用这样的态度对我的时候我都感到很害怕很没有安全感, 因为我很担心这一切都是分手的前兆。男生嘛。。。开始一段感情的时候,很积极很投入的,但时间久了就没那么用心了。。。或许是腻了,乏味了吧!可是女生却跟男生恰恰相反。女生是随时间越久,越对感情认真。其实,他不懂我在这个时候更需要他的关心和疼爱。因为我和他即将会有一段时间不能见面了, 所以我更珍惜现在能够在一起的这些日子。然而在无法见面的日子里我需要更多的安全感和鼓励。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明白和了解我的感受可以好好地和我聊天,而不是带着不耐烦地态度来面对我。

1 comment:

  1. You should tell he what you need~ Dun keep it in your heart, he is not you, so he dunno wat u need...Try to tell he about your feeling, for me, I prefer straight on with bf, tis wil make us (girls) less get hurt, summore guy wil easy get know what we need.

    ReplyDelete